close


我以為不會哭的。

剛剛從姑婆的家祭回到公司,繞去誠品一圈~

 



我以為我不會哭,只會難過。
但是跪在姑婆的遺照前,真的會忍不住掉眼淚。

大概是終於意識到再也見不到那麼疼我們這些晚輩的姑婆了。
我很懷念姑婆又細又溫暖的掌心,而我只會不孝的用冰涼的手掌回握她的手。

靈堂之前,中過風的姑爺爺用著顫抖的腳步移動。
他看著姑婆很久很久,姨丈走上去摻他。
他輕輕的吸了吸鼻子,很小聲,卻很響。

我很想念她。

一直到我走出那片佈滿白花的靈堂,腦子裡還全都是姑婆一如照片上那樣慈祥的、淡淡的笑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祇芢不姓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